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

Backpacking with Ailing

阔别了两年,今年三月份再次踏入韩国。
后来很幸运地上了当地一家很有名气电子报的头条新闻。
大篇幅的报道,也因这样我有了生平第一个属于自己的电台节目。
“Backpacking with Ailing”,首尔TBS电台每逢星期二,30分钟的节目,谈的是旅行经历和分享。

从一个很平凡的背包旅者,刚开始在报纸写专栏,后来开始出书,身边有很多忠实读者的支持,感觉很踏实。三个月前开始了当电台嘉宾,透过空中与听众分享旅途中的点滴,我的人生跟旅行有着很密切的关系。

上个周末跟朋友到济州岛,租了车子去了很多地方看房子。在很短的时间内找到了很满意的房子,而且还有一个前院,这个地方不久后将会做成客栈!

开一家很温馨,很独特的客栈,一直是我的梦想。一直以为这梦想离我还有一段距离,原来梦寐以求的客栈很快就会实现了。

韩国的济州岛是每个人向往的地方,美丽的大自然和平静的生活方式,也是我所要的。目前因电台的工作无法马上搬迁到济州岛。只要电台工作一结束,就会完全搬迁到济州岛用心经营客栈。开客栈后,并不是完全放弃旅行,偶尔也会出走去旅行。

目前的房子需要经过一番装修和设计,这样才能呈现出最有特色,最酷的客栈。所以预算会在今年冬天或者明年春天正式开始营业。

如果未来的日子,你也想找一个美丽的小岛度假,很真诚地邀请你来济州岛度假,也欢迎你来客栈做客。

爱琳。韩国
7月1日